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祖國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祖國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連綿不斷的山脈,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我們的祖國叫中國,是樹立在東方的一條巨龍,而我卻是龍的傳人。

  小時,老師手把手教我們寫;‘中國;’我是中國人;看着老師驕傲的神色,我將中國深深底刻在了心裡。

  長大,我在語文中更深的懂得了中國;我從一個個漢字中感受到了無窮的魅力,我看見從甲骨文到宋體字,這中間有着古老深奧的藝術,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文明厲史的文化的古國。我常想如果中國從前不是那麼落後,那現在世界通用的語言,還是英文嗎、不、不可能,中國漢字的博大精深,怎能是英語可想提並論、祖國神聖的文化令我驕傲!

  上一代飽經滄桑的爺爺奶奶們對我們着新一代的人說:“你們是與全新的中國一起出生,你們親眼目睹了中國的驚人發展;神舟七號的發射成功,北京08年奧運會的圓滿,上海世博的申辦成功,喜訊接連不斷,祖國在成長,你們也在成長,你們見證了新中國,就註定要建設新中國,加油吧!讓祖國為你而驕傲!”

  是啊、祖國像一顆大樹領着我們成長,然後將我們吹散,吹的落英繽紛,瀰漫了高天,鋪遍了大地;在這遼闊的土地上,到處有青春的力量!他們在為祖國的未來而活!

  梁啟超曾高瞻遠矚地指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現在,我們青春煥發,熱血沸騰。我們擺脫幼稚走向了成熟,不再藏在父母寬大的羽翼下避風躲雨而是如高傲的海燕,渴望暴風雨,敢於戰鬥……

  我的話語多得編成一部歷史,我的話語多得可連成一片星河,但是說的最多最動情的一句,便是——騰飛吧!祖國!

  初一:入夏時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祖國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祖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