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祖國 

“我們唱着東方紅,當家作主站起來;我們講着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進新時代,高舉旗幟,開創未來。”改革開放給祖國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偉大的祖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回想我們剛剛走過的歲月,心中不禁為祖國的強盛而感到自豪。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經濟繁榮,政局穩定,讓世人讚歎!在亞洲金融風暴中,中國又以自己雄厚的經濟實力和人民幣不貶值的承諾,向世界證明了東方巨龍的存在。在面對突如其來的5.12四川特大地震中,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在大災難面前,我們用最人性的方式,讓全世界都看到了一個國家的堅韌與大愛!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0周年的日子。那天早上,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觀看了氣勢磅礴的閱兵式。當看到威武雄壯的受閱部隊,我心潮澎湃,深感祖國的偉大。中國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跨入新世紀的中國,煥發出勃勃生機。今天我們凝望着五星紅旗,當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當聽到激昂的國歌徐徐奏響時,一種振奮,一種驕傲,一種自豪的心情便會油然而生。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祖國的未來,要想國家富強,就必須從小努力,而希望就寄予在我們這一代人的身上。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把我們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