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誰相信啊!”你媽媽不是好好的嗎?聽着這句譏諷至極的話,我的心一陣陣的絞痛。手中的“貧困生申請單”愈來愈重。

  我的媽媽是堅強的,是愛我的。潔白如雪的房間里,瀰漫著它所獨有的氣息。母親來到這個如雪的房間里,已有了三次。手術的切膚之痛,讓我的母親幾次面臨崩潰,心理防線近乎崩塌。一次次病痛的折磨,一次次次落下眼淚,讓母親對生以毫無希望。但,她卻依然堅強充滿朝氣的面對生活。這是為什麼呢?你一定會這樣疑問。我深深的知道,在母親堅強的背後是對我默默的愛與付出。

  一片片枯敗的樹葉在枝頭搖搖欲墜,在秋風中蕭蕭瑟瑟,遠處歸來的寒鴉在,凄悲的叫着,陣陣秋風席捲真人們心底最後的耐心。

  這凄涼的深秋的夜,卻隨着一聲啼哭,燃起點點暖意。

  我誕生了,我的呱呱落地,讓近27歲的母親激動得近乎昏過去,對我倍加呵護,可這不盡人意的老天,讓我的出生給母親註定帶來勞累與艱辛。

  一年365天,我360天便在醫院度過。那時,父親常年在外奔波,無法回家。只是母親用那無力的肩膀和瘦弱的身體扛起了家的希望。

  母親抱着幼小的我,四處求醫。那時候的我每逢換季之時,定會讓母親不得安寧。為了能夠讓我好好打針,可謂是費盡腦汁。用各種方法讓我不哭不鬧,以至於我的童年時期相對於其他孩子來說,少了歡樂,卻多了一點堅忍。

  等我逐漸長大一點,在我識字之時,母親有買來各種識字圖報,教我識字。母親耐心的握着我的手在紙上一筆一畫的教我寫字。說真的,那時的我也真聽話啊,竟也在認真仔細的學。每天晚上,母親抱着我給我讀故事,母親認真地讀,我在認真地聽。

  母親對我的學前教育,也開啟了今後我對文學世界無限的嚮往。

  母親的良苦用心在幼兒園便得到了回報。我那時得到了眾多老師的喜愛。每每得到誇獎,我便急不可耐的找到正在幹活的母親,告訴她,我受到了表揚,沒有讓她失望。母親總是微笑地對我說:“媽媽愛你。”我並不理解母親中的含義,也不明白母親那如綿綿細雨般細密的愛。

  上了初中,母親辭掉了工作,對我的學習已經幫不上多少忙了。但母親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做好後勤工作便成了她的主要工作。我所用的每一件物品上都殘留着母親認真檫試過後留下的溫純的愛。第一次的月考我下滑了近100名,當我拿着卷子時,我哭了。我還有什麼臉面?我對不起母親啊!而,母親仍是說了一句:“媽媽愛你。’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母親的愛是無悔的,儘管充滿坎坷,可這付出一直是我前進的動力,對於我的鼓勵讓我成熟。

  母親的愛在我的心中悄然綻放。

  初一: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