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祖國 

  我在祖國里快快樂樂地成長着,我像寶寶那樣在祖國媽媽的呵護下從剛出生的寶寶慢慢地成長。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為祖國添一分力量。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劍,日月如梭”,我一定用這幾句名言來提醒自己時間是非常寶貴的,時時刻刻地提醒自己,為祖國效力,做一個有用的人。珍惜現在幸福的生活,節約用水,不亂花爸爸媽媽的錢,他們是辛辛苦苦做工作賺回來的,我們不能浪費他們的血汗錢。回想起媽媽說過,媽媽有5個兄弟姐妹,他們只能輪流用一個水壺,鉛筆用到很短短,還在筆上面加一個筆套繼續用,我們現在做在有空調的課室,上課時有手提電腦用,比爸爸媽媽的那個時代好多了。我們要多買些課外書讀,增長課外知識,多讀四大名著,這可是必讀的哦! 

  我國的科學逐漸地發展,我要努力讀書,增長知識,成為國家棟樑,為祖國未來的發展添一分力美化祖國,整治祖國的環境,為中華人民添上一分力,讓他們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