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聲嘹亮的鳴啼,東方的雄雞昂起了它的頭,向全世界吶喊:2008中國奧運!

  舞動,中國巨龍舞動;燃燒,奧運聖火燃燒;騰飛,科技人文之騰飛。

  更快,我們國家發展得更快,更高,我們不斷達到一個又一個高標準;更強,我們的實力更強,無論科技、無論文化,中國在東方崛起,邁着大步奔向世界。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傳遍了中國的每一個角落,邁入中學時代的我內心是多麼渴望參與奧運啊!今年暑假,“2008火炬點火創意”的徵集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能為奧運提供金點子是多麼榮幸的事!我上網一查看,已經有許許多多的好創意,有的人把奧運會場“鳥巢”設計成一條盤旋的龍;有的人把可愛的奧運福娃和體育明星作為火炬手;有的人還以全世界人民的笑臉和和平鴿來布置奧運會場。形式各具風格但主題是不變的。在我的設計中,把福娃作為火炬手,以長城作為主跑道,在火炬點燃時放飛和平鴿。

  最近奧運郵票也在熱銷中,北京奧運的吉祥聖物——“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是主要圖案,它們外形靈巧可愛,把五環的色彩融入其中,分別代表着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好運。我怎麼也不願放棄這次難得的收藏機會,我把零花錢集起來準備購買一套吉祥的福娃郵票。

  瞧!前幾天在我們學校,激動人心的籃球賽拉開了序幕。學生與老師一齊出場,第一隊默契的協作讓他們暫時領先,第二隊也不甘示弱,他們調整了“作戰”方案,你爭我奪,最終第2隊獲得了勝利。這就是我們班的奧運精神——團結、自信、拼搏。

  舞動,燃燒,騰飛,2008奧運揮舞着手臂向我們走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全世界人民一起期盼奧運,迎接奧運,擁抱奧運!讓我們每個人以自己獨特的方式來擁抱奧運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