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我為你喝彩;2008,我為你自豪。五星紅旗,隨着聖火的步拍徐徐升起;2008,隨着奧運的腳步慢慢到來。啊,奧運聖火在他鄉熄滅,又將在中國燃起!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雅典到北京,一切竟在無言中! 

  就在100多年前,我們萌生奧運夢想;而在那1932年,我們參與奧運;而又在2001年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中,我們圓夢奧運。而在今天,我們又是多麽期待,多嗎渴望看到2008那美好的明天! 

  2008奧運會的那一天慢慢逼近了,我傾聽着奧運鄰近的腳步聲,我盼望已久的時刻終於要到來了。更多的人開始加入奧運,為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自從申奧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就都擔負著 一種使命,不僅要辦好奧運會,更要把奧林匹克精神融入心靈.我想。我也要為奧運做點什麼呢? 

  北京奧運會提出‘‘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三大理念,作為龍的傳人,我也要從自身出發,從奧運理念出發,為奧運會做出我自己的貢獻。我要對奧運進行宣傳,給大家講述奧林匹克的歷史;講述中國的奧林匹克之路。我要讓大家知道奧林匹克理念,讓大家都具備奧林匹克精神;讓大家加入奧林匹克行列。我不僅要對奧林匹克理念進行發揚,還要結合三大理念,在生活中做好每一件事。 

  首先,我要從自身做起,不濫用每一股資源,不破壞每一處環境,更不允許地球媽媽再次哭泣!我幻想着,每一個人心中如果都有着綠色奧運理念,那世界一定四季如春!會的,一定會的,那厚厚的綠毯早有一天會鋪到世界的邊緣! 

  大家知道2008北京奧運口號是什麼麽?是的,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啊!我們都生活在一片陽光普照的土地上,為什麽要有烽火硝煙,要有種族之分呢?我做過這樣的一個夢,我夢見世界上人們快樂的唱着歌,數不勝數的小朋友們手牽着手,在陽光的普照下歡樂地做着遊戲,世界上沒有了戰爭,沒有了種族之分!人們手拉着手,一起向前邁進!我帶着對未來世界的憧憬看着5環,啊!5環發出金色的光芒!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 我相信,在北京2008,全世界一定會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奧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