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奧巴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巴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奧巴馬,那麼,我的國家,我的人民,我的子孫後代,以及全世界,我將竭盡全力讓社會更美好。 

  假如我是奧巴馬,我會首先拜訪有五千年的歷史的國家——中國。我會與中國的領導人進行友好會談,加深中美的良好關係。還會四處遊歷中國的美麗景色,感受中國五千年的魅力。更會在中國吃飯,品嘗一下中國四大菜系的獨特風味。 

  假如我是奧巴馬,我會停止一切擾亂和平的舉動,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我還會和各個國家保持良好的關係,使世界上的每一個國家都不存在隔閡,不再有冷戰,大家和平共處,坦誠相待。 

  假如我是奧巴馬,我會在美國,甚至全世界推廣《論語》《老子》《莊子》《自由宣言》,我還會積極推崇中國的儒家理論,道家傳統,讓大家都成為知書達理,謙虛,品德高尚的人。 

  假如我是奧巴馬,我會捐錢給那些貧民窟的人們,還有非洲難民,以及在這次海地地震中受傷的人們,我會呼籲大家一起行動,幫助那些不幸的災民們。讓人們都不再有勾心鬥角,所有人都真心以待。 

  假如我是奧巴馬,我會十分關心環境保護,重視這一人類生存所面臨的難題。我會提倡不使用一次性食品,多用可回收的物品,最好以步代車,不要捕殺珍稀動物…… 

  告訴大家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也無論是家庭、國家,還是世界,環境永遠是我們的朋友,善待朋友,就是善待我們自己 ! 

  假如我是奧巴馬,我會對金融危機做出最恰當的安排,將51區的秘密全部告白於天下,讓世界知道人類與宇宙密不可分的聯繫。 

  假如我是奧巴馬,我會讓世界不斷進步,讓科技不斷發展,造福於人類,讓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巴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巴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