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二零零一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

  今天早上,一場春雪如期而至,密密的雪花紛紛揚揚,從天而降,隨着風兒在空中狂舞,不一會兒,天地間就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大地像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樹枝上掛滿了串串“梨花”,讓人想起“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詩句。

  中午,太陽出來了,可天空中還是陰沉沉的,積雪也沒有融化。隔着滿天飛舞的雪花和陰沉沉的雲層看太陽,就像隔着毛玻璃一樣,朦朦朧朧,模糊不清,太陽就像感冒了一樣,無精打采,發出暗淡的光。

  下午,雪越下越大,雪不再是早上的雪粒了,而是像柳絮一樣的雪片,筆直的從空中落下,撲向大地,像一把把利劍劃破天空。再遠處,只是灰濛濛的一片,天地一片茫茫。

  晚上,雪漸漸變小了,大街上便多了許許多多賞雪的人,走在積雪上面,發出清脆的“咯吱咯吱”的聲音。大家有的堆雪人,有的拉雪橇,我在路邊行走時,還狠狠的摔了一跤,雪花沾滿了全身。爸爸找來一個鐵鍬,我蹲在鍬面上,抓住鍬把,爸爸牽着鍬把在前面跑,我也過了一把“高山滑雪”癮。

  生長在天空,心中卻永遠念着大地,這就是雪的秉性,生於無形,化於無形,這就是雪的旅程。我愛你,潔白如玉的雪!

  萊蕪市實驗中學初一:陳子超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