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南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之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海南是個美麗的旅遊城市,它不像上海的大都市那樣繁華,到處是高樓大廈。可它卻有着獨特之處。

  只要你輕輕呼吸一下,感覺這裡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大概你還不知道吧!三亞的含氧量排名世界第二,整個海南的森林面積佔53。3%,大路兩旁是高大的椰子樹,遠處是鬱鬱蔥蔥的樹林,這裡是熱帶雨林,四季如春。這裡還盛產豐富的水果,如榴蓮、楊桃、椰子果、貢蕉、木瓜等等。

  特別是那美麗的大海,海水是那樣的藍,那樣的清澈,一眼能望到底。海底有珊瑚礁,有很多很多五顏六色的熱帶魚,美麗極了。我最羨慕的要數爸爸了,潛到海底10米多,親自感受到大海的威力。

  踩到沙灘上,感覺特別的舒服,這裡的沙又細又軟,我們一邊嬉水,一邊拾貝殼。一眼望過去,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好想把它畫下來。

  五天的海南之旅,帶給我無窮的快樂,留給我深深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海南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