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匹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匹馬,奔馳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

  人類所曾做到的最高貴的征服,就是征服了我們這種剽悍的動物——馬。我們和人類同生死,共榮辱。幾千年的風風雨雨,成為人類忠誠的朋友。在現代社會中,雖然我們的作用越來越小,但我們畢竟在歷史上為人類作過重要貢獻。

  “將軍,敵方將領正率領15萬大軍朝這兒蜂擁而來,請將軍定奪。”探子來報說。我的主人——生為三軍統帥的他立即下令:點齊三軍,準備迎戰!隨後,他有吩咐左右說:“去牽我的戰馬來!”可這句話好像沒人聽到一樣,沒有人說話,也沒有人離開。他又重複了一遍,才有人吞吞吐吐的說:“可是將軍……”“可是什麼?”他說:“還不快去!快去!”原來,他幾天前因為勞累過度,卧病在床,雖然現在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是,要出戰就……他又吼了一聲,沒辦法,他們只好將我牽到他面前。他一把跨到我的背上。

  戰場上,兩軍交鋒了。他身先士卒,沖在最前面,奮勇殺敵。看到將軍帶病上陣,士兵們更英勇了。忽然,他中了一冷箭,翻身落馬了。士兵們沖了上去,要跟敵兵拼個你死我活,為將軍報仇。不一會兒,便全殲了敵人。

  這時,我被其它馬叫醒了,剛才的一切都不見了。

  我是一匹馬,奔馳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