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英語課上,李若星同學在課堂上寫信,這無疑是違反紀律的事情,被英語老師罰寫1000字的檢討。今天的英語課,老師讓她讀檢討。說實話,李若星檢討寫的怪深刻,但在讀的時候很不嚴肅,偶爾露出一絲自嘲的笑容,站在旁邊的英語老師有點生氣,厲聲打斷她,要她重寫一份。這時,就是站在門旁哭泣的那位同學---諸荃,向來活潑、大膽、潑辣,連着說了幾句“讓她讀完”。老師氣急了,讓諸荃出去,可諸荃不肯。這事還是鬧大了,班主任知道了,邁着大步走進教室,眼睛里充滿了怒火,可怕的眼神讓人膽戰心驚,把諸荃和李若星叫了出去,狠狠地說到:“你們可場面了”。連說了好幾句,而且聲音越來越大,好像整個校園都傳遍了,在一瞬間,同學們的心像是被什麼東西抓的緊緊地,呼吸在剎那間凝固了,都整齊的低下了頭,教室一片死寂,好像只能聽到咚咚的心跳聲。伴隨着班主任嚴厲的話語,諸荃同學在低聲的哭泣…… 

  不遵守紀律、不聽老師的話固然不對,老師嚴厲也是對同學們好,但請老師講究批評方法好不好?我們畢竟已經是初中生了,我們有自己的尊嚴。我希望,學生和老師一起把遺失的美好儘快的找回來啊!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