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朝三暮四的人,真的。我沒有死黨。我這人還有點懦弱。無論是現實生活還是網絡,我沒有朋友。實在是很可悲。

  我有過朋友,很鐵的鐵哥們兒。不過那真的是很遙遠的事了。

  她叫葉可涵,一個很漂亮也很另類的女孩。她習慣拉着我去河邊坐在河壩上,完全不理會刺眼的陽光照在身上那種特殊的被刺痛的感受,對我傾訴,說她喜歡的男孩子怎樣怎樣。而我則靜靜地坐在她身邊,眯縫着眼,聽她訴說。我們兩個有時候還會站起來,竭盡所能地用嘶啞的聲音喊:“某某某,我喜歡你!“但她喜歡的那個男孩,又喜歡上了其他女孩。她很氣憤,在自己的房間把他的照片和他寫給她的信全燒了,又把灰燼夾在了本子里,帶來給我看,哭着說她恨他。那是一段很快樂的時光。

  上了初一,葉可涵憑着她那口流利的普通話順利進入校廣播站成了廣播員。說實話,我有點嫉妒了。5月,學校開始發獎狀。她得了3張,我得了1張,嫉妒發瘋似的滋長。她每次到我家裡來,我都是一副不冷不熱的樣子,她似乎也察覺到了,她再也沒到我家裡來了。我開始後悔了,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會後悔。

  葉可涵,我後悔了,我真的後悔了。曾經的葉子回來了啊!曾經的葉可涵呢?

  遺失的美好:海的思念綿延不絕,終於和天在地平線交會,愛如果走得夠遠,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在最開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經註定要到老,雖然命運愛開玩笑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