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微風撫過樹梢,紫風鈴在風中搖曳,一朵白雲悄悄地飄過。有些東西,擁有的時候並不懂得珍惜,當失去是才發現無法挽回那遺失的美好。

  她是我小時候最好的朋友,她有一顆單純而又善良的心。是她,陪我走過了金色的童年,我們倆之間的點點滴滴都被我珍藏在那本記憶的相冊中。記得有一次,我們倆共同報名參加了英語夏令營,可碰巧我的腳不小心扭傷了,我的心裡很着急卻很猶豫:去吧,那我的腳……可是如果不去,這個名額有浪費了,也失去了這次難得的機會。可就在這時,她的一句話讓我重有充滿了信心:別擔心,你的腳就是我的腳嘛!我的眼睛濕潤了,心裡湧出三個字:謝謝你,可是話到嘴邊有咽了回去。

  歲月匆匆流走,在六年級的時候,我們被分到不同的班級里,也許是學習緊張的原因吧,我們倆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即使見了面,也總感覺有一絲說不出的陌生感。習慣性地打開抽屜,裡面堆着一疊厚厚的信,那是我們倆之間的通信,也是我們友誼的見證,總是一遍又一遍地閱讀着,臉上不禁露出一絲微笑;閉上眼睛,我們倆在一起的畫面又重現眼前。

  啊,我的小夥伴,雖然我們分開已久,但是我仍然銘記着我們那份友誼,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

  童年的美好終會因為成長的蛻變而消散,像蝴蝶一樣飛入記憶深處的花叢中,只留給我遺失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