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開了又謝,來春,又是一抹美艷。 

  日,落了又起,明天,仍是一輪旭陽。 

  我,還能重拾那份遺失的美好嗎? 

  旭日東升,花影隱見。 

  “你好,我叫晴。”眼前的你,活潑,生機,陽光斜射在你微笑的臉上,竟是說不出的美輪美奐,於是,在這個陽光明媚,花香漂浮的早晨,我認識了你。 

  你總是告訴我,做人就要活得自在,玩得愉快。所以,藉著“公事”名義的你,總是拉着我在校內閑逛,等到回教室時被老師抓包,你又總能想出點子逃避懲罰。 

  你總是告訴我,做事,只要盡心儘力,無愧於心就行。所以。即使一兩次考試失誤的你,也從不氣餒,而是笑着對我說:“放心吧你,下次我一定考得比你好。” 

  你總是告訴我,凡事盡量不靠父母。所以,父母離異的你常常拉着我陪你在寒暑假打工,即使累的半死。你總是在獲取報酬時多我說:“看吧,總有一天,我可以不靠父母,自己活!”即使你的信用卡上數字總是居高不下。 

  你喜歡彈鋼琴,你說,只有在彈鋼琴時,你才能忘記煩惱,忘記——你的父母。知道嗎,那樣的你,好讓人心疼。 

  夕陽西下,百花凋零。 

  “即使,分別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嗯,永遠都是。” 

  眼前,依舊是那抹倩影,只不過,臉上,卻蒙上的傷悲。從未想過,有一天,我們終將會分別。畢竟,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可是,那天真可愛的你,那故作堅強的你,那愛惡作劇的你……真的,要離開了嗎?秋分蕭瑟,原來,到秋了。那天,我哭了,你遞給我一盆仙人掌,揚了揚手,再見。我勾起一抹微笑,目送着長途大巴的離去,漸遠,漸遠,直到目不可及。仙人掌的花語——堅強。 

  後記: 

  如果有一天,能夠再見,是否,還記得這個曾經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