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雨是根神奇的魔法棒,他帶着無窮的趣味和神奇,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秋天的雨是一盒五彩繽份顏料,他把黃色給了桂花,桂花穿上了黃色的小洋裝,它把紅色給了蘋果,紅紅的蘋果你擠我爭着要人們把自己摘下來,它把金黃色給了菠蘿,菠蘿穿上了金黃的鎧甲,彷彿是正要戰鬥的戰士。它把五顏六色給了菊花,菊花仙子們各自穿上了自己的禮服,準備去參加舞會呢。

  秋天的雨藏着非常好聞的味道,它把酸味給了桔子,桔子的酸味吸引了好吃的小朋友。它把臭味給了榴蓮,榴蓮的臭味吸引了愛吃它的人。它把甜味分給了蘋果,甜甜的蘋果不僅吸引了人們,還吸引了力大個小的螞蟻。

  秋天的雨吹吹着金色的小喇叭,它輕輕地告訴小青蛙秋天來了,小青蛙聽了加緊挖洞,準備睡大覺了。它悄悄地告訴小松鼠秋天來了,小松鼠聽了開始四處尋找果實了,它大聲好告訴人們秋天來了,人們聽了,趕緊的加上了毛衣,秋天的雨帶給了我們無窮的快樂。

  湖南長沙寧鄉縣金礪實驗小學三年級:1002周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