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運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校運會,是我小學最後一次校運會了,每當看見別人在比賽中脫穎而出,手上拿着金光閃閃的獎牌時,內心百般滋味上心頭。

  那天,很久沒見的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而嬉耍好久的雨弟弟卻藏匿起來。平靜的操場熱鬧非凡,全校的同學都為自己的班級運動員吶喊助威,聲音響徹雲霄。

  “各就各位,預備,跑。”六年級女子200米開始了,我也在其中,在比賽當時,我恨不得裝上火箭助推器直衝終點。可惜,當我越急卻越使不上勁。中途還不小心扭傷了腳,看着一個個運動員如風般從我身邊閃過,一種無力感突然而至。

  這時,想為自己的小學人生增添一枚獎牌的願望落空了,賽前豪言狀語此刻成了一個笑話。終點那條線,竟是如此令人恐懼,我不敢想象如果線那頭的同學會如何看待我。也許,在他們的眼裡,我就是茶几上的杯具。

  這一刻,我的內心被事實的那把刀刺穿了,被事實給震得七零八碎,眼眶已裝滿失落的淚水。

  “廖榆紅,加油。”“廖榆紅,堅持住,我們支持你!”在鋪天蓋地的加油聲中,我突然找到為自己鼓勁的聲音,轉頭望向不遠處,同學們聚在一起,揮動着手臂,舞動着紅領巾,朝我大聲喊着。

  頓時,疲憊的身軀霎時充滿了能量,失望悲傷消失的無影無蹤,不能放棄,咬緊牙關,挺過去!當我沖向終點線,連裁判員都為我鼓掌,也許因為我的堅持,也許因為我的憐憫。衝過了終點線,一顆忐忑的心如釋重負。

  沒有收穫獎牌,是一種遺憾,但我留下了屬於我自己的東西。也許,這種東西將會伴隨着我一生,讓我受益終身。

  初一:廖榆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