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涼爽的風,湛藍的天,美味的果……這一切的一切,源於秋天,始於秋天。人們折服於他,收穫與他,感恩於他。如果要在“秋天”二字前加上一個最美的範圍的話,我想,那一定是“校園的秋天”!

  校園的秋天,是金色的。一顆顆挺拔的銀杏樹依舊不改往日堅韌,在秋風中昂然挺立,只是他那翠綠的鎧甲,泛起了微微金邊,他那豐碩的果實,也奉獻給了大地。在風中,在雨中,颯颯作響,宛若英勇的戰士,宛若不老的傳說。

  校園的秋天,是寧靜的。弦歌湖裡,柳樹將自己的秀髮探入水中,欣賞着自己的花容月貌;湖裡的小魚兒,也不住的將頭伸出水面,看看太陽,望着雲端,無憂無慮。教學樓里,朗朗的讀書聲成為了校園的一大亮點,無人欣賞,卻彌足珍貴。

  校園的秋天,是熱鬧的。中午,褐色的大地被太陽環抱,溫暖和諧。突然,下課鈴響了,一股人潮從教學樓湧出,彌散在整個校園裡,跑着,走着,結伴的,獨行的,擁擠着,打鬧着,這時的校園,一改往日的寂靜,變得活潑,奔放了。

  校園的秋天,是繁美的。下雨了,一滴,兩滴……滴在人們的臉上,也滴在了人們的心裡。路上,一朵朵美麗的花骨朵緩緩綻開,小心翼翼的裝點着清一色的世界,花下,是一張張質樸無暇的笑臉,迎接着陽光雨露,迎接着暴雨風霜,美的純凈,美的動人。

  校園的秋天,是金色的,是寧靜的,是熱鬧的,是繁美的。萬物被他折服,又被他打動,他就像一首韻味的詩,使人領略不完,又像一曲動聽的歌,使人沉醉其中。似若飄渺,似若有形,使人沉醉其中,忘乎所以……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樊可意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