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是暑假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是暑假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步一個腳印向前緊趕,讓人不得不驚訝它的速度。記得前不久到學校去領成績單。時間再推移過去,記得是我們在考場上儘力的答卷。再再往回想,是我們緊張的複習階段,再……時間如白駒過隙,容不得我們緬懷一下記憶。現在,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暑假呢! 

  還記得在學期的最後知道這個暑假的假期將會很漫長時,全體歡呼雀躍。從一開始,我就對這個假期充滿了無限的憧憬和想望。我已經安排好了許多事情,一想起這些將要在這個暑假裡完成,心裡就迫不及待,嚮往着這個美好的暑假。 

  我的暑假是一個夢,在這樣一個夢裡作一些人生態度的改變。 

  我想回一趟老家。在這個難得的假期,回到我隔時已久的老家,看一下爺爺奶奶,在那裡住上一天半個月的時間。我可沒有忘記那座老屋,屋裡的大火爐,一打開就“吱呀”的木門。我也沒有忘記那一望無際的包穀地,那曲折的小路,還有路邊那幾隻踱步的白鵝。 

  我想預習一下下個學期的課程,為下個新學期做好準備,這樣就會學得比較輕鬆,也可以取得一個更好的成績。 

  我想找一回大頭貼。擇個日子,在那形式多樣、風格各異的畫面上留下美好的一瞬間。表情各異,或哭或笑;動作豐富,或擁抱,或高舉……或許我並不生得一副姣好的面容,但我願意留下成長的足跡。夢幻的暑假,讓我心馳神往。 

  我想學切菜。手起刀落,隨着我的指揮,砧板上那些原本有模有樣的各式生菜被搞的鼻子不是鼻子,臉不是臉,長短不一,厚薄不同。不過我相信,慢慢來,練多了,以後自然熟能生巧了。暑假的一部分,就在這節奏不一的“嚓嚓”聲中逝去。 

  在這個暑假,做我想做的,即便有些已經破滅了希望,但是我還可以不斷的充實它,讓它具有意義。有時間讓我可以去做,而且是很充足的時間,我千萬不能錯過。 

  要知道,現在是暑假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現在是暑假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是暑假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