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在是最好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是最好的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遠未到耄耋之年,但是我亦有生之體驗。生活是複雜艱難的,同時生活也是簡單瑣碎的。其實人生如何過,只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就可以很好的過。那麼什麼是好的心態呢?其實只要擺正對時間的態度,你的心態自然就會好很多。時間無非就是由過去、現在和未來組成的。那麼在這三者中什麼是最好的呢?我以為,毫無疑問地,是現在,現在才是最好的。

??說現在最好,是因為過去的,我已然無法追回。過多的回憶,徒增我的傷感。我之所以會懷念過去,就是因為我對過去心有遺憾。與其讓現在的成為讓我遺憾的過去,不如現在就把這種後悔變成我實際上的行動,去做我現在應該做的事情。

??說現在最好,是因為日子這樣一天天地流逝以後,並沒有發生我所期望的驚天動地的變化。在每一個碾過的日子裡,並沒有發生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所以,我沒有理由去幻想明天會比今天好到哪裡去。更何況隨着日子的一點點的過去,我的容顏也在發生着難以遏止的變化,我的體力、我的精力都在告訴我,明天對我意味着什麼。所以,我也沒有資本去相信明天的自己會比今天的好到哪裡去。在我經過反覆思考比較后,我終於得知了,現在才是最好的。

??不僅僅是現在的事情是最好的,就連現在的我也是最好的。與他人進行橫比之後總會有心理落差,而在與自己的過去進行縱比之後總是心有慰藉。我在長大,我在成熟,我在完善。雖說現在的我有不如意,可是我又如何確信未來的我一定會比現在的我如意呢?用“再不然……還……”或者是“與其……不如……”多造幾個句子以後,我就發現了現在的自己最有信心去迎接任何的挑戰。

??我要過好每一個現在的現在,並且也要過好每一個未來的現在。這樣,我就會過好我的一生。時間會沖刷掉一切,悲也罷,喜也罷;痛也罷,樂也罷;一切的一切都會讓時間帶走。我能夠做到的也只有一日三省吾身了。我時時地調整自己,適時地放鬆自己,不要讓別人左右我的生活與情緒,真正做到自我的寧靜,這才是最好的生之態度。當然現實生活不會是這樣純粹的,我也只有尋求內心的平靜。讓那些功與利見鬼去吧!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得有得的利與弊,不得有不得的好與壞,難分高下。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真是醍醐灌頂的佳句。事實上,問題的關鍵,不是選擇,是選擇以後的承擔。我何必在乎世俗人的眼光,何必為別人辛苦地活呢?不管現在是如何的,我都堅信現在是最好的。也只有現在才是最好的。

??請記住:現在就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現在是最好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是最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