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時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時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唉,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就開學啦。三十多天的假期一下子就過去啦。可在這三十多天的假期里,我到底做啦什麼?

  前十天:

  終於放假啦,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啦。還要準備過年,拜年,買年貨,買煙花,爆竹。當然,肯定少不了小孩子的玩具,還要買些新衣服。至於作業的事嗎?先放一放吧,反正還有那麽多天,不急於一時,以後再說吧。可是,這十天在不知不覺中過去啦。

  以後十天:

  時間已經過去三分之一了,那時不免有些着急,好幾次下了把作業寫完再出去玩,可是在玩的誘惑面前,已經動搖啦。

  於是寫作業的時期有往後推吃啦。然後又開始走親戚,掙壓歲錢,到最後,又開始在朋友面前炫耀。或者放炮,生火取暖。

  最後十天:

  還剩九天就開學啦,是作業還沒寫完怎沒辦。於是我心中充滿不安和恐懼。我便開始不分晝夜的寫作業,每天上午,中午,下午不停的寫。到最後終於寫完啦,可是也要開學啦。

  時間過得真是很快啊,以後放假要早點寫作業啊。

  鄉小五年級:王子豪

您正在瀏覽: 寒假時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時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