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時光·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時光·日記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初二下學期已逝去,而我們迎來的是什麼呢?是暑假。

  盼星星盼月亮,暑假終於來了,我們迎來了七月酷暑。暑假即使炎熱,也不會磨滅我們玩耍的快感;暑假即使酷熱,也不會打消我們玩耍的念頭。

  隴西的夏天與各大城市相比較涼爽多了。這樣也使得有許多人來避暑,讓隴西的人流量大大增加。

  每到暑假,我們幾個小夥伴便開始活躍起來。一到晚上,我們就穿好滑輪鞋,開始了輪滑。

  說到輪滑,我可是算是骨灰級玩家了,技術還算可以,有待提高。我們和一幫院子里的小朋友一起滑,他們的技術不算很好,作為哥哥的我們,便肩負起了教他們的責任,他們也叫我“師傅”,聽上去美滋滋的。

  暑假的下午是最難熬的,天又太熱,人又少,所以沒有什麼玩上的,我和我的小夥伴也只能到亭子里一邊吃雪糕一邊聽音樂,那叫一個美。呵呵。

  暑假裡的每一天對我們來說都是美好的,我們格外珍惜。初二:張旭

您正在瀏覽: 暑假時光·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時光·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