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景如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如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姑娘來了,她美得像一朵花,穿着金黃色的衣服,悄悄得降臨了人間!

  你看,田野里金黃色的稻子像鋪滿了一地的金子;谷稻羞澀的低着頭,像個含蓄的小女孩;大片大片的高粱像極了一個個粉狀艷抹的大姑娘;玉米先生也高高興興的戴上了紅纓帽,穿上了一閃一閃的珍珠衣!!

  再瞧,山坡上,梨子黃澄澄,像一個個小葫蘆;柿子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再看看葡萄,一串串晶瑩剔透,就像是用於刻出來的。一陣微風吹過,果實們搖晃起來了,似乎也在為如畫的秋天表示熱烈的歡迎呢!!

  在轉身一看,學校里,樹葉大把大把的落了下來,像一隻只飄舞的蝴蝶。一片落進了水裡,成了一隻將要溺死的小螞蟻的救生圈;一片落入了一個孩子的手中,成為了孩子書本中最美的標本;對了,還有一片,固執的在樹上不肯下來,無論風怎樣們猛烈,雨下得多大,他都始終捨不得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呢!! 

  花園裡的菊花全都開了,身上的露珠還沒有干,看上去飽滿極了,真是沁人心脾。每朵菊花都有自己獨特的姿色,白色的高潔;黃色的淡雅;紫紅色的熱烈而深沉,讓人不得不停下自己匆忙的腳步,停下來好好欣賞一番呢!! 

  秋景如畫,她寄託了豐收,意味着勤勞和繁榮,象徵著成熟和純潔!!

您正在瀏覽: 秋景如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