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賞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已經是國慶長假的第四天了,在這幾天里,發生的事一件又一件,有傷心的、高興的、有趣的,但全都不是我今要寫的。今天,我在這裡要寫的,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中秋賞月。

  昨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晚上九點,我們一家人早早的上了樓頂,卻看不見一點月亮的影子,媽媽笑着說:“瞧!天空中黑乎乎的一片兒,月亮準是回家睡覺了。”

  唉!我嘆了口氣,說:“這有什麼意思啊?月亮都不在。”媽媽說:“我們等等吧!來,我給你講講故事吧!”我頓時來了勁,媽媽講到:很久很久以前,月亮上住着一位非常漂亮的仙女,她就叫嫦娥……”

  我聽的入了神,不知過了多久,媽媽說道:“瞧!月亮!”我一驚,像天空中望去,呵!月亮真美!

  也許是受了那個神話故事的影響,我叫到:“媽媽你瞧!!look!look!月亮上似乎有一些隱隱約約的灰色的山呢!那裡是不是嫦娥住的地方啊?我好像看見玉兔了呢!”我指着月亮說。

  媽媽說:“不要去指月亮哦!”

  我奇怪的問道:“為什麼啊?”爸爸接過話茬,說:“我們小時候,媽媽告訴我們,誰指月亮,月亮上的那個巫婆就會下來割掉耳朵!我信以為真,晚上都不敢睡覺呢!”我聽了,直說爸爸好笨!好笨!居然都會相信,那隻不過是迷信罷了!

  舉目遠眺,皎潔的月光,把院子照的雪亮,像是給大地鋪了一層白霜,真不愧是李白所說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我們一家人就這樣說說笑笑,吃着月餅、石榴,吱吱喳喳的欣賞明月,不知什麽時候,我靠在媽媽的懷裡悄悄的睡著了,我似乎看見了嫦娥抱着她的玉兔向我笑着,帶我飛向月球……

  安康漢濱初中7年級 狄筱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