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好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好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很多小學生,甚至初中生都在玩一種遊戲——賽爾號。我註冊了一下,發現這是一個捕精靈,升級的遊戲(社會類遊戲,容易上癮)。剛開始進去,領一個精靈,做任務,升級。剛開始大家可能覺得很好玩,但你有沒有想過,到頂極了以後這遊戲還有什麼意思?大家可能會說:有意思啊,雖然到頂級但還沒有集齊所有的精靈。淘米和51.com就是這樣賺錢的,他不斷的更新精靈,利用這種心裡,讓大家不斷收集精靈,謀取利潤。大家卻蒙在鼓裡。如果是給兒童建的遊戲,他為何要賣充值卡?他假惺惺的說:“玩遊戲要得到爸爸媽媽的同意哦~”但他心裡恨不得所有的孩子玩他的遊戲。我看見這個白雲飄飄網上好像有人讚揚賽爾號,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唯一肯定的是——他,上癮了。

   玩賽爾號的同學們可能會罵我,但我希望你好好地想一下,不要相信那些花言巧語,好好學習!

   他害了多少少年?我不知。但我不想你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好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