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的——好?哪!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好?哪!_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狂奔時還精力十足,可是一到班裡就筋疲力盡,加上昨夜睡眠不足,我覺得整個人快散掉了,眼皮一直打架,弄得我好?哪!本來想趴在桌子上睡一會兒,剛要閉上眼,上課鈴就響了。我只好勉強打起精神上課。這一節是號稱“凶面神”的語文老師上的課,傳說被她盯上的人到最後都不會有好下場。當語文老師在講訴令人煩得生火的語文知識時,我是越聽越想睡。“小強,專心!”老師對着我斥吼。我拍拍臉蛋,靠着一點點的精力努力支撐着身體。聽着聽着,眼皮還是忍不住要垂下來了。終於,我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突然之間,我隱隱約約感覺到同桌用手指戳我。我睜開眼睛,看見凶神惡煞的語文老師用居高臨下的眼神盯着我,我頓時全身微微發抖。“小強,你立刻給我去外面站着!”口水直噴到我臉上來。我站起身,沒精打采、彎腰駝背地走出教室門,就連站着,也會有想睡的感覺。誰知老師派人來監視我,我也只好睜着眼睛。下課鈴響了,我仍然在教室門外站着。不一會兒,上課鈴又響了。這一節是號稱“溫柔教師”的數學老師上的課,傳說她對犯了紀律的同學微微一笑,那個同學就“死”定了。數學老師看到我被罰站,說:“知錯就好,回去上課吧!”其實我已經?得一個字都聽不進出去了,看到溫和的數學老師到來,我就想着我能坐回原位。本來我是很喜歡聽數學老師的課,但是現在,“睡神”令我什麼都不想聽。我的眼皮快蓋住眼睛了,整個人呆似木頭。“小強,由你來回答,6X40是多少?”數學老師突然指着黑板提問我。“360!”同學們哄堂大笑。我仔細一看,哎呀,6被我看成9了。數學老師慢慢地向我走來,她問我:“你是不是很想睡啊?”“是啊。”我神智不清地答道。這時,老師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恐怖的微笑。同桌扯扯我的衣袖,我俯下身,他在我耳邊輕聲說:“你慘了,老師這招叫‘笑裡藏刀’。”“小強同學,請你還是回去外面站着吧!還有,剛才我所講的內容今晚給我抄二十次,明天交給我。”說完,老師叫兩個同學“送”我出去,實際上是押我出去。 

  站在走廊里,可是引人注目,與眾不同。隔壁班的同學面帶獰笑,議論紛紛。儘管這樣,我還是——好?哪——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哪!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好?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