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好同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好同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⒈同桌——鄒老先生

  說起這位老先生的先進事迹,N多……幾天幾夜道不完啊!

  他狂愛唱歌,經常為附近人民親情狼嚎,我們都懷疑他是不是個“狼孩兒”。說實話,他有點兒像女生,有時又模仿女生,鬱悶!

  一天,他突然穿了一件女版的羽絨服,真耀眼啊!我們一見,剎那間,全部卧倒,趴在桌子上笑,幸虧我的桌子比較牢固,要不然非叫我笑塌!自己還為自己解說:“美女來了!”我暈,恐龍!

  上課,我一個不小心踩了他的腳,我馬上說:“你耽誤我的腳落地了!”他說了兩個字讓我頓時血色:“討厭!”748!

  咣??……

  下課,對着我們后桌的一名男生含情脈脈地唱:“大阪城的姑娘鞭子長啊,兩個眼睛真漂亮!你要是嫁人,一定嫁給別人,不要嫁給我……”哈哈哈,我LOL,狂頂!真想拜他為師。

  ⒉好友——荷蘭白菜(劉祥瑞)

  她是我的心中偶像,嗷嗷佩服她!她學習好,不能不PF啊!她也是個挺怪的人,有時SJB,有時BXCM。

  神經方面,她整天瘋癲似的,根本不像個女孩兒,從來不生氣,所以我可以和她開任何玩笑。一天放學時,我從她桌前路過,看見她同桌(男生)的英語作業恰好寫到這一句:Do you like___?我提筆便在空中寫上:Liu Xiangrui。我寫過之後感覺不該啊,沒辦法,順其自然吧!後果易知,她把我kick了,PK這方面她是走召弓雖,不敢與之相媲美!

  對了,明天是她的誕生日,我要記得和她說“豬你生日快樂……”

  ⒊死黨——大頭(即“雪山翠竹”)

  這個“大頭”外號得來頭不小!不是說她笨,而是因為她特別寬厚(好孩子啊~)我唱歌時候,不好聽她也不諷刺ME,從不給我拍磚!做人要厚道!

  她學習超努力認真,就是愛“說謊”!別人誇她能學,還總謙虛:“哪有啊?你看×××,別我猛多了!”zip it!閉嘴!撒謊的孩子被狼吃!

  期中考試,物理單科,她是全校唯一的滿分,她竟然還說是碰巧的!再說,再說我就把你吃掉!是不是在氣我?碰巧?我怎麼那麼衰!明明是大蝦還不承認。

  咳咳咳,我要唱歌了,大家躲好了,看好附近是否有狼:

  誰是學習的mvp  

  那個人是否還一直謙虛 

  是我是你是你是我是我還是我

  是我的死黨——大頭!

  寫到這兒了,大家拜拜!CU!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好同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