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秘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都有其生存之道,都有其躲避災難之本能的秘密。 

  那是在夏季時,我和導遊團去海邊露營。我們突然看到一群食肉鳥向一隻幼小海龜伸去‘‘魔爪’’。

  這是大部分人都同意向小海龜伸去‘‘援助之手’’。但嚮導的一番話讓我們相當的生氣,他說:“管他呢!”最後導遊還是被我們說服了。 

  我們將那隻海龜抱了起來,放入大海,我們的帽子被食肉鳥啄走了。之後,我們才知道我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那隻小海龜原來是一個“偵察兵”。當它遇到危險時候,它就會吧頭縮回去。這就是龜巢里其他小海龜的一個危險信號。而我們卻把小海龜放回了大海,這樣其他的小海龜接到了一個錯誤的“安全”信號。使它們全部出巢。這是小海龜們陸陸續續的出來了,突然天空中飛來了很多食肉鳥,小海龜被食肉鳥一隻一隻的叼走了,儘管我們已經很努力的挽回了幾十隻,但是還有二十多隻被食肉鳥捉走,這是我們的內心非常愧疚。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阻止動物的行為,不要傷害動物,當然,也不可以隨意的改變或破壞生態環境。否則如果自作聰明的用人類的思維,去改變動物的生存規則,就會事與願違。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