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丟三落四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三落四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呢?本子呢?筆呢?嗯!氣死我了,你們怎麼在這兒?”聽,那是誰的聲音。哈哈,是丟三落四的我的聲音。

  我是一個學習還好的女孩兒,長得一般,可是有一大毛病:丟三落四。這都怪我平時用完東西就隨手一放,第二天要用時就急的滿頭大汗。經常被媽媽罵,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你還真別說,我這毛病給我可帶來了不少麻煩。

  有一次,朋友熱情的在電話里邀請我去跳繩,我趕緊手忙腳亂的找跳繩,找了十分鐘還沒有找到,我急的汗大冒,這時同學打電話催促我快點,我以便應付一邊找,找的差點把我家都變成垃圾場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個大箱子里找到了。我趕緊帶上跳繩飛快地跑到公園時,朋友就立馬審問我:“幹嘛去了,你可真不夠意思”。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朋友氣的差點跟我翻臉。

  看,這件事就是丟三落四給我帶來的麻煩。

  哎!我也拿我的這毛病沒辦法呀。不過現在我已經開始努力改正了,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懈,我這個頑固的毛病就會改掉吧!

  初一:何影

您正在瀏覽: 丟三落四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三落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