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在學校里經常向我的同桌借東西,所以我們班的“丟借族”也少不了我一個,而且,我還是“丟借族”里最大的族長呢。我幾乎每天都要向我的同桌借東西。 

  記得有一次,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早讀剛剛上完,老師突然說下節課要講評新黑馬閱讀,而且要自己修改。“什麼?又要自己修改閱讀!糟糕!我的紅筆又沒有帶呀!又要向我同桌發求救信號了!”,我心裡咕嚕着。 

  “叮鈴鈴”、“叮鈴鈴” …… 一陣陣清脆又明亮的上課鈴聲又響了起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教室,坐在座位上,把新黑馬閱讀從抽屜里取了出來,只見我的同桌連書都沒有帶。我大喜過望,就對同桌說:“我們互相幫助吧!我借書給你看,你借我紅筆用。”她聽了,欣然地答應了。於是我們就一起看,一起改。我們順利地通過了這節課,而且很開心。也讓我明白了,同學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我想如果下次我們再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還會這樣做的,不過我希望不會有下次。 

  啊!我真不愧是五(三)班的“丟借族”里的族長啊!我希望自己以後不要丟三落四了。我不要再當“丟借族”的成員了,我不要啊!那一點也不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