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十個燒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個燒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個燒餅 標籤:燒餅作文

  你聽過一個叫“第十個燒餅”的笑話嗎?聽過一個令人受益匪淺的笑話嗎?一個有內涵的笑話:

  一個大漢餓了,於是買來十個燒餅充饑,吃了九個之後,可還覺得餓,吃完了第十個終於感覺飽了,大漢撫着肚子說:“早知道這樣,就只吃第十個燒餅了。”

  你聽了這個笑話,有什麼想法呢?反正我有了一些感想。這個大漢怎麼不想想事情的聯繫性呢,難道沒有看到前後九個燒餅的積累嗎?在你笑的同時,為什麼不想想自己呢?不就是有點像大漢一樣的想法嗎?只想到了成功,而沒有想到學習中那些辛苦的點點滴滴。我們漫長而艱辛的學習生活就像大漢從第一個燒餅吃到第九個燒餅的過程。有些人還沒吃到第九個就想放棄,就懷疑自己的能力。再想到如果放棄了,那以前的努力不就都白費了嗎?就永遠不會成功,吃九個燒餅和吃一個燒餅的效果就變得一樣了。所以,我們應該一次又一次的吃下一個又一個的“燒餅”,甚至吃下十一個、十二個……

  在一個個的“燒餅”中,我們見證自己的成長。在成長之後,我們將看見的是光輝而燦爛的未來!

  成都美視國際學校初一 秦子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十個燒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個燒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