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2元的燒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2元的燒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往常一樣,但是在大街上的一件小小的事感動了我。

  補完了語文之後已經是4:00了。騎着車的我忽然,被一股香味各吸引了。一看,原來是一家賣武大郎燒餅的。經不住誘惑的我,不由地掏出了2元錢。:“我要一個。”“喲,張明恆,買武大郎燒餅啊,”原來是同學李露;“我要倆個。”怪了今天她怎麼吃得起兩個了?一定是個別人帶的。“你吃兩個?”“不,幫別人帶了一個。”我就知道。

  不一會,我都已經燒好了。想着沒事,就留了下來等她。可接下來的一幕讓我驚呆了。當李露的大餅燒好時,她出乎意料的把其中一個燒餅,拿給了一直在一邊的老太太,我靜了下來觀看,只見老太太從那破爛的襪子里拿了1元錢出來硬要塞給李露。李露卻一再推辭不要。把燒餅給了老太之後,她頭也不回的去推車了。回家路上我問:“那是你熟人嗎?”“不認的他。”“你為什麼要給她買燒餅?”“嗨,我來時就看見他在旁邊站着,眼睛一直盯着燒餅看。怪可憐的。”

  我呆了,一向活波的李露,眼角竟然有了一絲眼淚。

  就然我們多多的關心一下身邊的老人吧,他需要你的關愛。

  會東縣會東中學初一:張明恆

您正在瀏覽: 一個2元的燒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2元的燒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