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之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之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秋高氣爽的早晨,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坐上大巴向旅遊之地出發。 

我們在淹城等地方玩得十分開心,聽導遊說,下一站紅梅公園有遊樂場,大家興奮不已,心如飛箭,個個迫不及待。 

來到遊樂場,我們飛一般地奔了過去,像撲進母親的懷抱一樣。有種說不出的喜樂之情。 

啊!摩天輪!碰碰車!海盜船!旋轉木馬等,盡收眼底。大家以每秒鐘轉地球的速度直奔買票處,瘋狂購票!眨眼間 ,有的同學登上摩天輪,有的同學坐上碰碰車,有的同學上了海盜船,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看那海盜船以360度的大旋轉左右滑翔,多麼刺激,可想而知坐在船上的人,會放心飛揚。再看看玩碰碰車的同學,他們多瀟洒啊!嘗試了一會當司機的樂趣!方向盤在他們的手上忽左忽右,使碰碰車急速旋轉,摩擦出火光,真像神話里哪吒的風火輪。我看碰碰車不僅摩擦出耀眼的火花,而且還摩擦出歡樂的火花。“‘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同學們玩釣魚玩得怎麼樣呢?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方下魚餌,可要望着新鮮美味的食物魚兒卻視而不見使得同學們向“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唉!姜還是老的辣呀,只見一位老人手握魚竿,坐在椅子上,沐浴陽光。一條紅而肥的大金魚看見美味佳肴擺在面前,不由口水流下三千尺,終於忍受不住美味的誘惑,猛地撲了上去,一口咬住美食,使勁地拉扯着,拽動了魚竿,老人發現了,猛地提起魚鉤,一條紅而肥的大金魚騰空而起,使之落入瓶中。同學們看了恍然大悟,學起了老人的樣子,靜心地釣起了魚來。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之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之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