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到秋遊的消息,我高興的一個晚上都沒睡好覺。

  秋遊這天早上,我激動得六點鐘就醒來了。吃過早餐,我收拾好要準備的東西,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學校。在教室里,我看見每個同學都和我一樣,心情都無比地激動。接着,我們排好了隊,坐上了客車,準備出發。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熱鬧非凡。這次秋遊有四個旅遊景區,分別是:海上看大連、星海廣場、聖亞恐龍世界和大連博物館。

  我們大家先去看海,先排隊的去上船,入座后就開船了。坐船的感覺真棒啊!好想尖叫啊,海面的浪一個接着一個,好像頑皮的小朋友在擁擠。忽然,一個食品垃圾袋打斷了我,咦!怎麼是剛扔的呢?難道是風吹過來的?哦,原來是扔下來的,好不愛護我們可愛的大海啊。要不是開船站起來危險,我早就告訴老師啦!海風吹過好涼爽啊!開着開着已見到了一座小島身影了。不過,沒到那座小島上去,坐船的時間可過的真快啊!讓人難以忘記。

  下一個景區就是星海廣場了,我們首先玩的是“碰碰車”雖然經常玩,但是每看到“碰碰車”時卻忍不住。玩“碰碰車”時排了好長時間的隊。不過總算是玩上了。接下來我們玩的是“旋轉木馬”總是想起小時候的我。我們又玩了“天空飛船”和“海盜船”天空飛船才叫刺激呢!每當在下轉的時候感覺像要掉下去了一樣。海盜船也同樣夠刺激,特別是在向下的時候,更刺激。

  接下來我們去了恐龍世界,戴上了3D眼鏡,我們就出發了。感覺就像是穿越到了恐龍時代,讓我心驚膽顫。不過只有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我們又去了博物館,也知道了中國古代的一些事情。看到了中國的一些古物和一些帝國主義國家來侵略中國,中國所受的恥辱。我還看到了弓鞋,不過中間的彎度好大啊,鞋卻很小,怎麼穿啊?後來去問老師,老師說:“只有腳骨骨折了,才能穿。”接着我們就回去了。

  這一次的秋遊去得很有意義,也讓我見識了中國的一些事情。真希望下次春遊比這更有趣。

  六年級:劉昶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