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之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之舞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舞蹈是愉悅身心的一種體現,而在這次的秋(冬)游中展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舞蹈”……

  “輕風扶細柳,淡月隱梅花。”這是誰的着作呢?是秋姑娘的;“十月江南天氣好,可憐冬景似春華。”這又是誰的着作呢?是冬姑娘的。這次不知是秋遊還是冬遊……

  這次既有清風作伴,也有歌聲陪伴;這次既有太陽相伴,”也有“春姐姐”來湊熱鬧。這次我們既體驗了秋姐姐的慈祥,也感受到了冬妹妹的熱情……

  “苦(我)澀(們)的(是)沙(共),吹(產)着(主)我(義)們(接)的(班)臉(人)龐……”這是從哪傳來的二重唱啊?一起來聽聽吧!

  時光隧道開通啦!“嗖——”進入到了大巴上……

  “要不來k歌!”這是誰傳來的話語?原來這是我們班的郭導發出的“命令”啊!我們不得不“遵從”。

  首先當然是男士優先,給我們了一個“下馬威”唱了一首“水手”——“苦澀的沙,吹着我們的臉龐……”原本豪邁而又輕柔的歌,在他們口中變得如此“動聽”啊!

  接下來是我們女生“出場”,唱了一首“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原本體現中國精神的歌曲,在我們口中變得如此美妙(溫柔)啊!

  這次的K歌大賽的勝負真是難以揭曉啊!

  “加油,加油,超過他,超過他!”這是哪兒傳來的吶喊助威聲啊?一起來看看吧!

  時光隧道開通啦!“嗖——”進入到了比賽現場……

  突然只聽一位同學大叫着:“那邊有輪胎啊!”我們班的同學都“一窩蜂”地衝上前去。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衝到輪胎旁,原本冷清的地方變成了排隊的地方,“一條龍”歪歪扭扭地搖晃着身軀。

  不知是誰說:“要不要比賽?”原本不愛講話的同學都發話了“女生肯定會贏!”“男生才會贏!”郭導微微一笑,輕聲說:“比比看不就知道!”全場安靜了一會,又嚷嚷起來。“比就比嘛,誰怕誰啊!”

  男女生各派出七員“大將”上台比試。(其中也包括我在內)

  我們穿着嶄新的校服,面對輪胎,風時不時拂過臉頰,太陽時不時照在身上,真叫人心曠神怡!郭導的聲音一響:“開始!”我們的一條腿便一齊踏上輪胎。我是第一個,有些緊張,也有些激動,但還是咬牙上去了……

  我們女生一馬當先,一個,兩個,三個……

  “贏嘍!”

  時空隧道開通啦!“嗖——”進入到了這所謂的“鬼道”中……

  原來,這是我們班同學發出的慘叫聲。道路十分狹窄,也十分漆黑,只能一個人匍匍前進,不能兩個人一同前進。牆壁兩旁刻滿了壁畫,地板也時不時震動着,後面還發出了“嗚——嗚”的叫聲,膽小的同學們都嚇得魂飛魄散,恨不得馬上逃離這個“鬼道”,連我都有些害怕,也跟着隊伍向前奔去。

  唔,終於重見光明了。

  “看,那邊有人在收垃圾。”這是誰發出的聲音?一起來看看吧!

  時空隧道開通了,“嗖——”進入到了草坪中……

  原來,這是我們班的同學發出來的聲音。只見有兩個同學在草坪中默默地撿垃圾,不要以為她們是奉老師的“命令”前來做任務的,她們是看到了草坪並不像以前那麼美觀了,而變成了破爛不堪,於是便前來清理垃圾了。

  草坪中原本有一大堆垃圾的,怎麼沒啦?又是她們兩位女生在幫“草哥哥”處理皺紋呢。草坪中有兩個熟悉的背影,她們是輝煌的……

  時間飛逝,轉眼間已到了下午,大嶝島已成了永久的回憶,我們以後再相見!

  福建省廈門市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陳呂婷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之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