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之地——農耕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之地——農耕年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之地——農耕年華 武昌水果湖二小三(二)班  程季康  

  星期四,我和同學們一起興高采烈地去農耕年華秋遊。剛一進門,我就被這樣的場面吸引住了——有可愛的海豚噴泉,有用五彩繽紛的菊花擺成的牛,還有無邊無際的田野,像是金色的海洋。

  過了一會兒,我們進了植物園。首先,我們見到的是凌空向大家招手的蛇瓜,它們有的像拐杖,有的像數字“8”,還有的像孫悟空手裡的金箍棒,長的差不多和人一樣高。大家看了,不時發出驚訝的聲音!

  接着看見的是大南瓜。我從遠望去,見到一個巨大無比的“假南瓜”。可當我走近一看,天哪,這居然是一個真的南瓜,足足有一個卡車輪那麼大!這又引起了同學們一陣陣驚訝的叫聲。

  後來,我見到了看似溫柔而又笑裡藏刀的“冷麵殺手”——豬籠草。還看見了像連體兄弟一樣的香蕉,還有蓮霧樹、椰子樹等好多好多植物。我最喜歡的是帶刺的小調皮——仙人掌,上面有的接黃花,有的接紅花,真像小娃娃!

  全部參觀完后,我才不禁感到自己又餓又累,甘老師選了個地方吃午飯。午飯過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農耕年華。農耕年華真是一個讓人留連忘返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之地——農耕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之地——農耕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