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漫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漫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日漫語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秋,歷來是文人墨客吟詠最多的對象,於是,在這樣的季節,我們感悟着“對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的深沉與哀愁,心懷着“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愉悅心情,踏出家門,享受大自然所賦予的獨特禮遇。 

  高遠的天空變成似乎觸手可及的碧綠色小徑,延伸向無盡的遠方。白雲下的高山,在秋葉隨風緩緩飄零的掩映下更顯它的高大與巍峨。秋,不再是憂傷,凄涼,冷漠的代名詞,在此次素質教育活動的開展地——蘇州東山,我感受到了秋季的另一面:凝練,深刻,明亮。 

  明媚的陽光下,我們奔跑在廣闊的草坪,盡情釋放着我們的活力。我想,這個秋季也會因為我們的存在而變得生機勃勃。我與三兩夥伴漫步在這樣閑適的午後,靜靜地體會這周遭的人們臉上洋溢着的幸福表情。前方不遠處的幾個女孩正一同吹着泡泡,伴着陣陣秋風,一串串泡沫不時從身邊掠過,在陽光的照耀下,泡沫泛着多彩的光,每一個泡沫里都包含着滿滿的幸福,映照着我們寫滿歡樂的笑臉。 

  柔和的秋風裡,我們走進果香濃郁的果園,一同感受豐收的喜悅。很少有機會採摘果實的我們一個個表現得興奮不已。看着桔樹枝頭掛滿了的橘子,我的心中一陣欣喜,幾番挑選后,我摘下了第一個屬於我的“戰利品”。小心地剝開果皮,品嘗着橘子特有的酸甜,在這橘子里似乎有着一種特殊的味道,我想那就是一種能夠“自食其力”的滿足感吧。我看着身旁的人們,從他們的臉上我讀出了深深的自豪與榮耀,通過這一次採摘橘子的活動,我們已深刻感受到了勞動所具有地獨特魅力以及帶給我們的難以言喻的快樂。 

  我喜歡秋日那靈動的氣息,似乎每一次總能給我以特別的感受。一次與秋日的邂逅,讓我了解了秋的細膩與美好,喜悅與幸福。秋,是快樂,是滿足,給我以難忘的記憶,以微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秋日漫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漫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