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覽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覽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日覽校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秋日覽校

  踏在返校的路上,天邊一角的紅日緩緩爬上了欲藍欲白的天空,腳下的道路被一片從天邊滑落的朝霞鋪蓋,乘着清爽的秋風,我跨進了期待與嚮往的中學。

  秋日的早晨是美好的:迎面來的一陣清風,吹醒了校園中沉睡的一切。陽光下屹立着的教學樓也睜開了朦朧的睡眼,也許還在回想着昨夜的美夢吧?一根根白裡透紅的跑道線上掠過穿着整齊校服的同學,不時能聽見他們的喘氣聲與打鬧聲。血紅的國旗在柔軟的秋風裡火焰般燎動着,在那旗杆上熊熊燃燒!遠處的教學樓好似楚楚動人的女子,薄薄的陽光也為她們披上了若隱若現的輕紗,隱約遮掩住了她那迷人的臉龐。早起的鳥兒們在那黃得發金的枝葉間歌唱,好像在為樹兒在告別前一段不舍的歌頌。前方的那棵玉蘭樹啊!你那棕得發黑的樹桿,永遠都是那麼直,葉片被風吹得刷刷響:葉背轉過來,是一片枯黃;又扭轉過去,綠得那麼油亮,那麼耀眼。清脆的鈴聲一響,熱鬧的操場也安靜下來,喧亂的教室中也傳來陣陣朗朗的讀書聲。秋日的早晨是多麼的美好!秋日的正午是安詳的:暖暖的陽光籠罩着校園,屋頂的瓦片也照得發亮,像一顆顆晶瑩的紅水晶,鑲在屋頂上閃閃發光。士兵般的大樹此時也撐起巨“傘”,“傘”下的同學們嬉戲着,好學的同學則在“傘”下看着書。枯黃的樹葉也像接到了秋風的來信,鬆開了手腳,緩緩地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之中,它們又像走在生命盡頭的蝴蝶,在最後一次飛翔中展現自己最美的瞬間。走近那棵年邁的大樹,你會發現它那頭頂上的葉片也少了許多,此時的它已不能遮擋住刺眼的陽光,抬頭一望,黃里透金的葉片似乎已和陽光融為一體,藍天也為它們鑲上了一道亮麗的花邊。許多的樹繭爬上了它那粗壯的樹桿,像一個年邁老人遮不住歲月的滄桑。這一切,難道不安祥嗎?秋日的傍晚是夢幻的:天黑了,月亮也飄出來了,校園裡燈火通明,遠眺,就像一排排整齊的星星,還眨呀眨的。晚上的秋風帶着絲絲涼意,而在校園中處處充滿着溫暖。燈光下,樹的輪廓也忽明忽暗,總讓你捉摸不透。月光撒在操場上,也許她還在留戀白日在操場奔跑的同學們;月光撒在小道上,也許她還在思考着同學們在觀察時提出的疑問;月光撒在窗台上,也許她還在回憶着同學們有感情的朗誦着篇篇小詩。秋日的校園因為美好,安詳,夢幻,所以每天,每時,每刻都充滿着快樂的氣息。

  初一:凡馨

您正在瀏覽: 秋日覽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覽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