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日漫遊“保樹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漫遊“保樹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睡在那綠色的草地上,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在那睡覺的一瞬間,我去了“保樹國”。

  來到這裡,那裡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天空是多麼晴朗,不像我們的那裡,根本看不到樹,全是那些工廠,我站在門口。看見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站在站在我的錢面,她會過來又溫柔的語氣跟我說:“於浩楠,這裡是“保樹國”,您要不要來旅遊呢?”“好吧”說著,她先把我帶到這裡玩了一會,後來她就把我帶到這裡的“越種越有勁”麵館,她對我說:“你餓了吧?”“嗯,是有點餓了”進了裡面,看見這裡的招待員直奔我這裡說:“小朋友,你要來這裡吃面嗎?”“嗯”那和我來,我坐在椅子上等待面過來,不過一會,香噴噴的面就送過來了,那招待員說:“剛吃下時是苦的,然後會變得清涼,以後每種東西都有一種不同的味道。”我嘗了嘗,真的。因為這裡的空氣清新

  我希望人類能保護綠化,保護綠化就是保護自己!!!

  江蘇省崑山市合豐沙葛小學五年級:於浩楠

您正在瀏覽: 一日漫遊“保樹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漫遊“保樹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