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代號,親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號,親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靜聽、那美麗蛻變的聲音。如一首苦澀且甜的旋律,每個音符都無不跳進我的細胞里,連同手中的熱茶一同吹下。散了、罷了,將我的虛榮心一起帶走,這本改不屬於我的,確讓我保存了這麼久。面對這個世界看到的不過是虛偽……

  閉了眼、給我一個不再強調的理由。滯獃著,將我的心催向麻醉。何曾再宛爾一笑,窗外,透漏散發寒氣的孤冷。又和我的心有何區別呢?漠然。幻飛了那翩翩飛舞的蝴蝶,飛向無盡的悲哀。呵!淺薄的新葉,在你悄然飄落的剎那,你可曾知道,早以被人笑成落葉!

  心像脫韁的野馬。穿越無止盡濃霧。可霧太重!、連呼吸都讓我困難不及,抖落身上的塵埃,我不顧一切的既續走…霎的,我看見自己眸子透漏出陰涌不盡的疲倦、我終於厭倦了,便就這樣昏昏惡惡…暈用了好多沉默,說不清的話。我抬頭看藍穹,無言……

  歷程雙語實驗學校七年級 段曉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代號,親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