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生活 

  今天,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的軍訓!我們帶着沉重的包,上了開往軍訓基地的車。車上,每一個同學都激動無比。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但是我相信通過這一次的軍訓,我們大家一定對彼此了解。 

  我被分到了110和111寢室,110是111的夾層,有意思吧。放下包裹、整理床鋪是軍訓生活給我們的“見面禮”。“各位同學,請出來站好!各位同學,請出來站好!”突如其來的喇叭聲嚇的我們從寢室跑了出來。“請個班同學站好,現在,請個班教官出來,站到各班級面前!啊!教官!出來了!出來了!沒想到教官給我們這些少男少女們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一個個皮膚黑黑的,長的依我看來都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而我們教官是最黑的,老遠都能看到那張黑黑的臉。下午的軍訓可真累人,應為是第一次,大家顯得都有些喘不過氣來。 

  一個個累的氣喘吁吁的我們馬上跑回了寢室,喝水的喝水,吃泡麵的吃泡麵,都非常非常的累! 

  累累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一直到了8月31日的晚飯時間。 

  “ 同學們!同學們!請吃完晚飯的同學們不要進寢,不要進寢!我們要檢查個寢室苞米!苞米!”什麼?苞米?還有偷苞米的么?真好玩! 

  9月1日,我們順利起程,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