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中,酸甜苦辣,這何嘗不是一種人生體驗。從小,我們就生長在父母的疼愛中,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軍訓,讓我們感受到了什麼是軍人的生活,作風!

  換上軍服,帶上軍帽,看看鏡中氣昂昂的自己,心中一陣陣歡喜。回想起我們一起訓練的標準站姿、標準立正、標準稍息、齊步走、正步走……都留在了我記憶!我們一起拉歌,唱軍歌,把嗓子都給喊啞了,卻依然孜孜不倦的大喊着、唱着!《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唱得真好。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在軍訓過程中,我們需要有團結精神!昨天很殘酷、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但是只要我們做好了,殘酷就將化為塵埃!軍訓過程中,我們從苦中尋樂,儘管軍訓很殘酷,我們也覺得很美好!烈日下的同學們、教官們,都汗水長流!但我們依然堅持訓練!

  “合理的要求叫做訓練,不合理的要求叫做磨練”暴風雨很猛烈,我們用堅定的意志去向它挑戰!軍訓磨練人的意志,蘇軾有句話:“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著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是只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

  歲月催着時間流逝,轉瞬間,軍訓就結束了,這短暫而充實的軍營生活,我學會了愛國、守法、誠信、吃苦、耐勞……

  六年級:閃軒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