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晴朗的早晨……”第四天伴隨着軍歌而來,今天早上我的心情非常好但是今天早上剛剛得到的消息,由於小學要開新生入學典禮,所以我們不得不呆在教室里練軍歌,說起唱歌,我們班女生有一個特點,就是聲音小,其他的音調很標準,唯獨就這一點不好,其實也沒什麼,大一點聲也就完了,可能是又與不好意思女生就是不肯大聲,一個個都裝淑女,只有一個女生的聲音最大,教官就叫我們向她學習,還說什麼唱歌是喊出來的。喊的越大聲越好,音調準不準先不管。這是什麼教官,學沒學過音樂啊,叫音樂老師聽到還不得氣得臉紅脖子粗啊。唱了幾百遍的軍歌再唱就感覺沒有新鮮感了,但也得硬着頭皮唱。唱完以後,我們終於可以出去訓練了,是,訓練很累,一開始,我也討厭它,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軍訓時一個很好的段藍機會,不可多得,所以我們一定一定要珍惜,不虛度每一天學會去做一名軍人,以一個軍人的要求看待自己,學好教官所講的知識,現在要記住,以後也不能忘。時時刻刻記住,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也要這樣,不能學完就忘。我們要銘記教官的教導,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要聽老師的話,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dalianwuzhong高一:liumin

您正在瀏覽: 軍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