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軍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咱當兵的人,有啥不一樣,“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想起我們第一次軍訓。 

  “明天就要去軍訓了” 

  這天一大早,我便帶上“家當”,來到了學校操場。軍訓,聽起來熟悉而卻又陌生,在我的心裡總有一股神秘的感覺。因為這將是我第一次體驗軍訓,心裡充滿了嚮往,充滿了渴望,充滿了擔心……我們首先感受到的是對未知事物的激動和一點點緊張。畢竟這是我們為數不多的一次獨自在外生活。我也總覺得教官是很嚴厲的,不容許出任何差錯。於是,我又有一些害怕,生怕會得到教官的批評。 

  聽到教官喊道:“集合!”,我們的軍訓生活開始了。 

  我們的第一課便是被稱為“一切軍事動作之母”的站軍姿。“兩腳分開六十度,兩腳挺直,大拇指彎曲向內,兩手自然下垂貼緊。收腹、挺胸、抬頭、目視前方,兩肩向後張。”教官說完要領,便要我們整隊練習了。你也許會說,不就是站軍姿嗎?有什麼了不起?但是如果讓你在太陽底下一站就是半個小時,連一根眉毛都不能動一下,你就不會這麼說了。練着軍姿,我不只一次地想,不行了,跟教官請假下去吧,太累了。但是看看別的同學,再看看那些整齊的行軍隊伍,我就堅持下來了。 

  流了一地汗,掉了三五斤肉之後,上午訓練總算完了,我們來到了食堂打飯。我們都吃得不多(也都感受到了家裡飯菜的美好),因為菜太難吃了,這的菜有很多樣,每樣很少,六七個人一桌,就開始搶菜了:“這是我的!”“不許搶,這是我的!”經常菜都上筷子了,又被搶走了。(是好吃的菜。)到頭來,好吃的菜盤子里連一滴油都沒剩下,不好吃的菜動都沒動。 

  一周的軍訓結束了,我感到很累,但也很快樂。我們都是一名合格的軍人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