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們班去軍訓,十分苦,可是我們堅持下來了。

  早上,大家很開心像去遊玩一樣,走了!到了那,先練軍姿,大拇指頭尖在食指的第二關節,腳是外八字,腿要直,兩眼平視前方,不可以動!大家才站了5分鐘,就腰酸背疼了,大家堅持着,十分鐘后,教官才讓休息,我們坐下來,在學校的興奮勁早沒了。

  下面練稍息,左腳一定要到右腳腳尖位置,我練了不少次,才練好!

  下面的內容是??向左,右轉彎的內容,先把身體轉過去,一個腳尖在地,身體轉過來后,腳尖再踏下去,這時教官說:“向右轉!”我們照辦了,並大喊:“一,二!”女生也練了,比我們更大聲地喊:“一,二,”像是嘲笑我們男生,教官喊:“向右轉!”我們照辦了,下面的事很好玩!教官說向左,有人向右,教官說向右,有人向左,反正,總有人不聽教官的話,有一次,我沒聽清教官的話,也出了洋相!

  下一個動作是下蹲,開始是腳向後邁一步,蹲下去,雙手扶在膝蓋上,上來時,一枝腳尖落地,最後踏回,保持軍姿,這個動作沈黃興不是做的很好,很僵硬。

  最後練習踏步,大家都很熟悉,我不多說了。

  下午,教官帶我們參觀雷達車,那車真的很先進,大家也去參觀一下,便領教了!

  軍訓很苦,但也很好玩,大家可以去親身體驗一下哦!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