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涼的《夢中的婚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涼的《夢中的婚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悲涼的《夢中的婚禮》 標籤:悲涼作文 《夢》作文 婚禮作文 參加婚禮作文

  序《夢中的婚禮》,總會讓我心中感到莫名的悲傷……

  當我第一次聽到《夢中的婚禮》時,單純地認為這是一首優美的鋼琴曲。我愛上了這首曲子,於是把它放在音樂播放器上,每天都聽一下。

  聽了沒多久,我開始仔細地品嘗這《夢中的婚禮》中的韻意。我聽着,聽着,好像聯想到了什麼。為了更讓自己體會這首歌曲的意思,我打印出這《夢中的婚禮》的曲譜,開始自己用鋼琴演奏。當我可以熟練地彈奏這首曲子的時候,我好像發現當中有一個凄美的故事……

  剛開始,是一段優美的旋律。給我的感覺,好像是一對情侶在大教堂舉行婚禮。婚禮順利地進行着,所有的人都為這對新人感到開心,為他們祝福。只是,新娘的臉上好像有一點不願。

  琴曲進行着,開始第一段地增幅,進入第一次高潮——忽然有一個男子人撞開了教堂的大門,很明顯,他是來搶新娘的。從剛才新娘的表情,不難聯想到新娘應該是被迫與新郎進行婚禮,或許那個新娘家裡迫於新郎家給的壓力,才準備犧牲新娘。這時,新娘真正喜歡的人就來鬧事了。

  那個人被保鏢打得滿身傷痕,扔出了教堂。新娘眼裡泛起水霧,卻不能讓任何人看見。舒緩的音樂響起,婚禮繼續順利地進行。

  交換戒指的前一秒,那個男子又闖了進來!音樂開始了第二段高潮。婚禮的音樂響着,新娘看着兩人理論,到了最後,最終的高潮掀起——兩個男子開始互相搏鬥,剛才被打出去的那個男子忽然變得格外勇猛,最後的結果,卻是兩人同歸於盡。新娘終於跪在地上,抱頭痛哭。

  婚禮變成了喪禮,音樂繼續進行着,好像在無情地嘲諷這殘酷現實。

  夢中的婚禮,真的是夢中的婚禮啊。無比悲涼的故事,從我腦海里蔓延開來……

  初一:伊蘭十六

您正在瀏覽: 悲涼的《夢中的婚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涼的《夢中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