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給了我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給了我堅強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那麼的有趣,也那麼的殘酷。生活失去了五顏六色,等於失去了自己。我停留在十字路口,眼前的七色之光,全部變成了黑暗。於是,我選擇了一條屬於我的路。 

  我滿懷着希望,帶着自己的目標,踏進了一個全新的校園,開始了我嶄新的旅程,去尋找七色之光。面對一個個陌生的面孔,我很害怕,我找不到七色之光。 

  進入高中大門的第一天,學校人我們軍訓,感受軍營的生活。部隊里的生活是那麼的苦。這次軍訓也許是為了培養我們學地吃苦,把部隊的精神帶到學習生活中來。我很有信心,去苦練這次軍訓。也許我會找到我的七色之光。 

  於是,我決定尋找我的七色之光。 

  軍訓的第一天開始了,我按照我的計劃開始行動。教官和同學們都在火辣辣的太陽下訓練。看那情景,我快堅持不住了。可是,風兒對我說:“你離你的目標不遠了,主要看你了”。我聽到風兒的聲音,就堅持不懈,堅持到最後。這時,我已經找到了紅色(堅持),我很高興。我跟風兒告了別,去尋找其他顏色。當到了第二天時,雨兒告訴我說:“其他的人都能行,你為什麼不行呢?”我覺得對呀!他人能行,我為什麼不行。於是,我找到了橙色(自強)。 

  後來,我堅持不懈,不怕苦、不怕累。教官們對我非常嚴厲,可我不覺得怕。犯錯誤時,吸取教訓批評教育。在這短暫的幾天里,我們付出了時間和精力,過上了一段軍人們的生活,圓了同學們六天的軍人夢,並且鍛煉了同學們的吃苦耐勞精神,了解一套軍服背後的故事,原來在它的背後珍藏了許多值得讓我們去學的精神,教官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深深的感化了我們的心靈。因此而培養了同學與同學間的友誼,更加深了我們的寬容之心。同時也找到了我的七色之光(紅橙、黃、綠、青、藍、紫),我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感受到老師對我閃的關心及愛護,才知道我走進了一個美麗的家園,在這個廣大的家園裡,充滿了老師們的愛心和同學們像孩子般的笑容。通過這次軍訓,我們學會了自立、自強、自信等許多東西。 

  這次軍訓給了我向前進的勇氣,給了我新的希望。 

  指導教師:王翔

您正在瀏覽: 軍訓給了我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給了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