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外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外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外教 

我的中文名叫李芷琪我的英文名叫Cassie,我在福州外國語學校念七年級。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是外教的課,我早早的來到教室里焦急而興奮的等待着,不停地和同學們談論外教長什麼樣子啦,身高怎樣啦等等。 

  不一會兒大家被一股隱隱約約的影子吸引了,後來這影子越來越大——外教站在了我們教室門口,大家都安靜下來了,教師里靜的出奇,鴉雀無聲,外教走了進來,同學們的嘴巴張成“O”形,開始竊竊私語。外教的臉很白,一副黑色邊框的眼鏡架在高挺的鼻樑上,眼睛又大又亮,像兩顆藍寶石;棕褐色的短髮彎彎的垂在耳畔,在太陽照射下散發出柔和的光。他長的很高,身着一件格子襯衫,牛仔褲,腳穿一雙棕色的皮鞋。“Good,afternoon”外教說,我們也大聲回答,他又做了一下自我介紹,並重點說了他叫Jack。也可以叫他的中文名壽哥。 

第二次外教課: 

Jack今天跟我們打完招呼后,就一桌抽一個同學問道:“How are you?”一些同學就回答道:”I’m fine thank you。”可是聽到回答后Jack便說:“No,No,sit down please。”這時有一個同學——Lucy回答道:“I’m happy。”外教說這才是正確答案緊接着他又問了一句。“Why?”Lucy不慌不忙的回答道:“Because,today I meet a good foreign teacher.”聽完Lucy的話,Jack激動地抱住了她。 

我的外教,雖然有着跟我不同的膚色,雖然說著一口蹩腳的漢語,雖然有着跟我不同的兩種性格,但正因為是有了外教,我的英語水平才大力提高現在我們已經上了大10節口語課了吧,算起來應該有7.5個小時了吧,在這段時間裡,我忘記了一切一切得不愉快,這應該是我最愉快的時光了吧。 

  這就是我的外教老師Jack,一個說不清漢語的老師,一個會帶給我們許多歡聲笑語的老師,希望在接下來的3年裡,我們會很愉快的相處,也許會是很好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外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外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