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回憶(2)——山雨欲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回憶(2)——山雨欲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荷回憶(2)——山雨欲來 標籤:山雨作文 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很不幸,我的到來,剛好趕上了小荷的一次巨大的旋風。 

  跟任何新人一樣,我在開始的一段時間很沒有建設性,每天都是看看作文,聊聊天,就這樣又認識了一些人。到現在還有名氣的就是像CST,芷陽,上官靈兒,碧水靈兒,最後還認識了木魔仙子……名單簡直數不完。這些大部分是小荷的元老了。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她們好像一夜之間全部消失了。 

  所有這一切都是從雨泉葉子開始的。當我收到她要離開的消息,我懷疑自己看錯了,於是去調查,試圖挽回這一切,然而已經無力回天……我記得葉子好像今年才結束這一場吧。 

  然後是芷陽,碧水,上官等等等等,一個接一個,她們的影子漸漸淡出我的視野,我一次又一次地點開作文本,試圖重新找出她們上線的痕迹,然而迎接我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後來,我明白她們的離開了,因為我也漸漸心灰意冷。 

  我親眼目睹百合花朵在“千夫指”下漸漸沉沒,在去年的九月失去蹤跡;月之吻兒在暴風雨般的指責下苦苦支撐;跟YEEN(以前的,不是現在的)無休止的爭鬥、跟一個很讓我討厭的人(不說出ID了)糾纏不清更讓我心力交瘁……這些,她們本人可能忘記了,但我會記住——廢墟永遠是文化的象徵。 

  就這樣,我也在某一天隱沒了。沒有廢話,也沒有讓人挽留,輕輕地說了一句再見,就離開了。 

  當時我以為可以永遠離開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回憶(2)——山雨欲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回憶(2)——山雨欲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