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外教零距離接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外教零距離接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與外教零距離接觸 標籤:零距離作文 外教作文 接觸作文 親密接觸作文

與外教零距離接觸

 浙江省麗水市 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這是我來到泰弗爾英語夏令營的第二天晚上,班主任沈老師帶我們來到階梯教室。一看,哇,嚇一跳,講台前站着十來個外國老師,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們。外國老師們分別作了自我介紹,最後我們班分到的老師是Miss。A和Miss。D。悄悄地告訴你們,Miss。D是黑人,她是一個樂觀主義者,經常笑眯眯的,露出雪白的牙齒。Miss。A是白人,身材高大,但她卻是一個老發火的悲觀主義者。

  在上課的時候,我們發言一次,外教老師就會給我們一顆瑞士糖,或者是一張可愛的人物、動物造型的貼紙,以此來激勵我們多多發言。在這七天里我就發言了六十多次,英語也提高了很多。

  下面是具體介紹老師的二個鏡頭。

  鏡頭一:一個十分胖的外教正朝着我握拳頭呢。怎麼回事呀?哦,原來是我們欺負了他的好朋友小胖。小胖是我們同班的同學,可這位外教卻不是我們班的老師。因為都長得胖,胖外教就把小胖當作自己的朋友,給小胖很多飲料,還給他錢。可是我們一向老胖外教討飲料,他就向我們伸手要錢。我們大家都很嫉妒小胖。

  不過,小胖卻很怕老胖,見到老胖經常躲得遠遠的。小胖為什麼怕老胖呢?原來老胖有紋身,紋着一條大大的龍,這可活像黑社會老大。老胖對小胖那麼好,小胖卻不領情,對他愛理不理的,時間一長,我們就說老胖單相思。有人一見老胖來了,就對小胖說:“小胖,你老爸來了。”或者大叫道:“哇,大家來看,護花使者來了”等非常幽默的話語。

  鏡頭二:一個老師正拿着一桶糖果笑眯眯地給我們分糖,而另一位老師則一個勁兒地拿着黑板擦敲桌子。這就是我們的喜怒搭檔Miss。D和Miss。A。對她倆之前我有提過吧!

  別看Miss。A這麼胖胖的,打籃球可是很好的哦。記得上次比賽,要不是得到Miss。A的幫助,我們班哪裡會遙遙領先,爭得第一呢?但據說Miss。D的朋友和喬丹還很熟悉,真羨慕呀!Miss。D果然是樂觀主義者,一下課就和我們玩你拍一我拍一。而Miss。A卻在那兒一個勁的擦黑板。

  這就是我新認識的外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與外教零距離接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外教零距離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