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外星人對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外星人對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12點多了,整個鄉村陷入了沉睡。到處萬籟俱寂…… 

  “咚咚!咚咚!”突然,外面有誰在敲門,我嚇壞了,全身的汗水都豎起來了。心想:該不是鬼魂在敲門吧!我小心翼翼地把門打開,“媽媽!”嚇了我一跳,這個怪物太奇怪了吧!通身發綠,兩隻與身子極不協調的大眼睛,身體又矮又小,格外引人注目。“嘰哩哇啦;嘰哩哇啦。”他彷彿要和我說什麼,然而,我似乎在聽天書。 

  這位不速之客不知吞了什麼東西,竟然說起普通話來:“喂,朋友這裡是什麼地方呀?”聽了他的話,看得出他不是什麼壞人。我驚奇而有點膽怯的回答:“ 這是我的家,那你是誰”? 

  “我是X星來的,準備到C星去看老朋友,誰知一不小心落到你家門口,所以我……真對不起!”他連忙向我道謙。 

  我又問:“你真是外星人嗎?你們的星球啥樣?像湯圓嗎?”我問了一連竄的問題。他聽到湯圓這兩個字,便奇怪地問:“湯圓是啥東西,好吃嗎?” 

  我迫不及待地告訴他:“那湯圓呀,是用麵粉做的,把它搓圓時放進各色的糖餡里,哇噻!煮出的湯圓又香又甜,讓人回味無窮!”說完,故意舔了舔舌頭,逗得那外星人垂延三尺。接着,我又介紹了許多的中國名菜,使他更想吃。 

  外星人聽了后,感嘆道:“真沒想到,你們人類也有智慧才能呀!我們X星應該向你們學習,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聽了他的一番話,我從心裡佩服他! 

  他說:“其實,宇宙的許多星球都有生物,而且文明進步,可你們地球屬於最落後的。因為你們人類總是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勾心鬥角,無情爭鬥,把大量精力和財力花在戰爭上太殘酷了,”我邊點頭點頭。 

  “還有,你們人類不重視生態平衡,濫砍濫伐,使你們地球正漸漸變成一顆灰濛濛的星球,而人類就像惡鳥一樣把自己的巢污了,如果人類再不同心協力的話,地球恐怕……” 

  我的心顫抖了一下。 

  “別著急,還來得及,只要從現在開始,停止戰爭,減少污染,友好對待大自然,那麼地球會像一顆璀璨的寶石。” 

  那外星人看了看天,急忙說“我要走了,C星的朋友還在等我呢。歡迎你到X星來作客!……”我還想再說什麼,但那外星人已無影無蹤地消失了。指導教師:張之福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外星人對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外星人對話 暫無評論